曾經以為牽過的手永遠都不會放,點點滴滴中蹉跎了許許多多,當夢醒了才明白緣盡時曾經牽過的手已不在掌中了,人世間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如心中的那個人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卻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也許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和不同的角色不約而同的上演一出舞台戲,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開幕我們在一起,落幕我們分離

        人生何處不相逢,也許幾個輪迴過後我們還會有那個不經意的邂逅,但那時的你還會記得那時的我嗎?還會記得輪迴前的我們曾共同走過嗎?會記得為我們的青春喝彩過嗎?記得嗎?

      
  其實天很藍,陰天總會過去,傳說中上帝創造了第一個男人--- 亞當,又怕他寂寞便用他身上的一跟肋骨創造了夏娃,於是他們相愛了。當上帝創造了我,又用我身上的肋骨創造了你時註定今生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心痛,我必須好好愛,愛這個用我的肋骨創造的你,不然我的心會更痛! 

       
今天的天空很美,我望著天空的繁星,我知道你一定在其中!人世間最大的憾事莫過於緣盡情卻未了,歲月匆匆我們分開有一段時間了,我已慢慢的習慣了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雖無什麼光彩但也不乏味!

      “
好想輕輕的對你說,生命的感動你給了我太多太多,我會將關懷和思念化做遙遠的寄語同深秋的紅葉靜侯生命的潮起潮落,好想讓時光在這一刻永遠的停留,無論天涯海角也不會與你擦肩而過,就像看見你在湛藍的天空與群星閃爍,即使不最耀眼也是我心中最亮的那一顆。

       
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我願意天涯海角的去找尋你,愛你,疼你,呵護你!傾盡我的所有牢牢的拴住你,為了不讓自己的心像現在一樣的痛! 

        每一個愛你你愛的人都是一個天使,天使來到你身邊便會折斷自己的翅膀,好好的愛你身邊的天使,因為天使已沒有翅膀在飛回天堂了!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也謝謝你讓我走進你的生命,今天我又想起了你,我笑了,就因為你曾經帶給我的是快樂! 

        每一個愛你你愛的人都是一個天使,天使來到你身邊便會折斷自己的翅膀,好好的愛你身邊的天使,因為天使已沒有翅膀在飛回天堂了!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也謝謝你讓我走進你的生命,今天我又想起了你,我笑了,就因為你曾經帶給我的是快樂!

 

轉帖自豪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806014 的頭像
    moon806014

    Life can't be planed , but Dreams.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