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這個男人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一整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逐漸開始生氣。認識他已經四個月了,剛開始,他經常打電話、發短訊給我,最近卻很少打電話給我,連短訊都捨不得發一封。不僅如此,他還經常不接我的電話,明明看到了“未接來電”,但直到深夜也不給我回電話。今天,我又忍不住拿起了電話。
叮鈴鈴……~
“嗯,小美啊!”
他的聲音很溫柔。
“這算什麼?怎麼一整天都不打電話給我?”
“我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忙死了。”
“又騙我?”
“我時時刻刻都想聽到妳的聲音,但目前為了新的專案而忙得暈頭轉向,回家後還要加班呢!妳想想,我哪有精力再打電話給妳啊?”
“不管怎樣,你真是太過分了。”
“我這麼埋頭苦幹難道僅僅為了我自己嗎?如果我有成就,難道你不覺得驕傲嗎?所以,妳要諒解我。我最近真的忙得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了。”
“好啦,知道了!”
唉!我就這樣再次原諒了他。既然他說工作忙,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女人們的錯覺
如果遇到以上情況,大部分女人就會想“沒錯,他很想聽到我的聲音,但因為工作忙,所以才沒有給我打電話。”就這樣,女人用自己像太平洋一樣寬闊的胸襟原諒了那些男人。
有些女人甚至會認為“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他一定很累吧!我以後一定要對他更好。”
如果像女人們想的那樣,既然男人迫不及待地想聽她的聲音,甚至到了不打電話就會發瘋的程度,難道他們還會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有時間打電話給女朋友嗎?會不會是他們不想打電話找的藉口呢?
男人們的心思
30歲的公司職員阿雄先生說:
“其實,打一通電話有什麼難?不管再忙,都會有時間打電話的,如果不打電話就表示已經不關心女朋友了。”
26歲的大學生阿誠先生認為:
“以工作為藉口不打電話,就表示他對女朋友沒有興趣了。只要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停地打電話或發資訊給她,再不善於表達的男人都一樣。”
28歲的研究生阿南先生認為:
“由於工作忙而不打電話純粹是謊言。工作再忙,總會有吃飯、睡覺和上洗手間的時間吧!怎麼可能沒時間打電話呢?等著上菜時、上洗手間時、下班回家時,都可以打電話啊!”
那種男人的心理
只要是男人,都會無條件地打電話給自己喜歡的女人。即使女人不准他打電話,他也會找各種藉口打電話,這就是男人!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為了聽到她的聲音、為了約她吃飯、為了表達自己的感情,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隨時隨地都會打電話給女人。
一般來說,不能打電話給自己所愛的女人的情況是不存在的。除非那個男人發生了交通事故,或者失去了知覺,或者家中發生了意外,或者因飲酒過多情緒失控……如果不是以上的原因,那麼男人隨時都能打電話給心愛的女人。
當男人因為“工作太忙”而不打電話時,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我討厭打電話給妳,因為我對妳不感興趣了!”因此,如果男人打電話的次數越來越少,或者經常以“工作忙”為藉口不打電話,妳就應該趁早尋找新的出路了。
然而,有些人還會設法安慰自己,“因為男朋友太忙,所以不能打電話給我,但他仍然是真心愛我的!如果不愛我,為什麼還要和我交往?”
哈哈!可憐的女人們,妳們以為男人只有真正喜歡妳,才會跟妳交往嗎?當然不是。其實,有很多男人是因為“別人都有女朋友,我可不能沒有!”“既然沒有更好的女人,就只好……”“太無聊了……”“跟女人約會總比窩在家裏看電視強。”等理由,和那些自己不喜歡的女人交往。
好了,聰明的女人們!妳們應該怎麼做呢?妳是想繼續跟“因為工作太忙”連一通電話都不打給你的壞男人交往下去呢?還是想放棄這些壞男人,去尋找真正愛妳,真心想打電話給妳的好男人呢?


池塘管理

“寶貝,給我一支筆。”
大學裏的男朋友又一次親熱地叫了我“寶貝”。每當他叫我“寶貝”時,我的心就異常地激動。
“寶貝,沒聽到我說話嗎?快給我筆,要紅色的。”
“好的,用這支吧。”
我遞給了他一支紅色的筆。
“哎喲,寶貝,妳太好了,謝謝。”
他拿著筆匆匆地走了出去,而我的臉頰早就已經紅透了。
既然叫我“寶貝”,那麼他肯定是喜歡我,但是為什麼他從來都不和我約會呢?難道他在考驗我?

女人們的錯覺
如果一個男人叫女人“寶貝”,這個女人就會很開心。也許大家還記得,電視連續劇《巴黎戀人》中,朴新陽對金晶恩的稱呼吧,說不定妳還沉浸在幸福中呢!“他很快就會向我告白的,但是他會在哪裡,用什麼方式向我表白呢?到時侯,我應該怎麼回答才好呢?”但是,那個男人是因為真心喜歡妳才這樣稱呼妳呢?還是為了其他目的才叫妳“寶貝”呢?
男人們的心思
26歲的大學生阿浩先生說:
“其實,沒必要為‘寶貝’之類的稱呼動心。叫‘寶貝’雖然是愛的表達,但很多情況下只是‘便於管理池塘的稱呼’。”
27歲的大學生阿俊先生補充道:
“為了不混淆幾個女朋友,我也經常叫漂亮的女孩子‘寶貝’,而且大部分女人都喜歡聽這樣的稱呼。只要我叫她們‘寶貝’,她們都以為我喜歡她們,因此很容易對我產生好感。當然,我也不可能同時跟那麼多女人交往,但只要她們掉進我的‘池塘’,那麼心情自然就不錯啦!至少我不會有感到無聊的時候。”
“如果他和妳還是普通朋友的關係,那麼應該特別提防‘寶貝’這個稱呼。有些男人對任何女人都叫‘寶貝’,這就說明他已經結交過很多女人,而且他的周圍有很多需要用這種稱呼應對的女人,這可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哦。”

31歲的公司職員阿賢先生甚至這樣提醒女人。
那種男人的心理
當男人叫女人“寶貝”時,只有兩種理由:第一種是真正相愛的“愛情稱呼”,第二種是“管理池塘的稱呼”。
“寶貝”是“愛情稱呼”,被昵稱為“寶貝”固然是件好事,但如果那個男人只是稱呼你“寶貝”,卻沒有和你確立“妳就是我的女朋友”的戀人關係,那他就有可能在欺騙你,因此不能輕易動心。
女人們,妳們知道男人所說的“池塘管理”是什麼嗎?
其實大家都很清楚,池塘就是養魚的地方。男人把女人比喻成“魚”,而把自己稱為漁夫。換句話說,女人就是被男人釣的魚。另外,壞男人都有自己的“池塘”,會努力在自己經營的“池塘”裏裝滿“魚”。這就是所謂的“池塘管理”,在管理“池塘”時,這些男人絕對不會真心地愛一個女人。
既然這些男人不喜歡這些女人,為什麼要把她們放進池塘裏呢?
1.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即使有相愛的女人,壞男人還是喜歡從別的女人身上證明自己的魅力。
2.為了打發時間。當自己的女友忙碌時,他們還可以和別的女人約會,用來打發多餘的時間。
3.只見一個女人感覺很單調。雖然現在的女友也不錯,但如果每天吃“韓國料理”,你不覺得厭煩嗎?正因為這樣,他們雖然將“韓國料理”作為主食,但偶爾也會吃“日本料理”或“西餐”。
4.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男人喜歡跟周圍的男人競爭,如果自己比別的男人擁有更多的女人,他們就會覺得很自豪。
啊……原來是為了這些目的,男人們才把女人放在自己的池塘裏費盡心思地管理。這是多麼缺德的行為啊!
因此,聰明的女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讓妳動心的男人,究竟是不是把妳圈在“池塘”裏的人呢

 

 

 

轉於豪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