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容易受傷

愛卻又喜歡欺負心

我們的距離 變成了我們的敵人

一顆心 一種愛

 

妳的愛  像是薔薇

好美 卻又帶刺

我的心  被妳的愛包圍著

它很痛  卻又幸福

 

我的愛 像是雛鳥

勇敢  卻又無力

妳的心 被我的愛包圍著

妳離開  它追不上

 

有人說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妳卻不知我愛你

我卻發現了更遠的距離

我和妳

是這樣的相愛

卻不能再一起

 

快樂一直都藏在我的背後

我的背影是你印象最深的夢

而妳的愛

是我這輩子

最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