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叫銘,女孩叫美美,他們在網上相識,他叫她丫頭,她叫他銘寶。男孩從小就很放蕩,他喜歡黑道,喜歡那種無拘無束的生活。而女孩在讀高中,她不奢望男孩會怎樣的出人頭地,她只希望男孩平安健康的生活。女孩的愛感動了男孩,為了女孩男孩試著放棄那種生活。男孩每天都會發短信給女孩:丫頭在幹嗎?丫頭吃飯了嗎?丫頭想我了嗎?無論女孩在幹什麼,在哪?都會收到男孩的關心。即使她不回男孩也會一直發,因為他要女孩知道,他在想她。

 

其實女孩心裏很矛盾,她不知道對男孩到底是怎樣的感情。網戀,在所有人眼中是那麼的荒唐,而且他們都沒見過面,她不知道這份感情該怎樣進行。有一天晚上,女孩在上晚自習,收到男孩的短信說他和別人打架了。女孩的心一下揪了起來,她趁老師不注意,從後門溜了出去,給男孩打電話,問他傷了那裏,嚴不嚴重,為什麼和別人打架。

 

女孩以為男孩又開始混了,所以很生氣,聰明的男孩怎會不明白女孩的心,他安慰女孩說自己沒事,他並不是有意要惹事而是好心勸架被誤傷了,聽到男孩沒事,女孩也放心不少,她責備了男孩之後就掛了電話。男孩心裏暖暖的,因為他知道有人心疼他了。掛了電話的女孩哭了,她知道自己愛上了這個從未見過面的女孩。

 

日子過的很平靜,女孩過著三點一線的校園生活,只是這生活因為有了男孩的關心而變的精彩。他們說過去,談現在,想未來。其實男孩很戀家,他總是在構想屬於他和女孩的一個家。女孩以為自己真的會和男孩有未來,可是……女孩的姐姐知道了他們的事,問女孩到底怎麼回事,女孩對姐姐說了實話,並且毫不保留的表達對男孩的愛。

 

姐姐聽後甩了女孩一個巴掌,從小到大姐姐第一次打她。姐姐對女孩說:網路上有幾個是真的,你才多大就講愛,不學習,你怎麼對得起爸媽。如果他騙了你,以後你該怎麼辦?女孩委屈的對姐姐說:不姐,銘不會騙我。他會給我幸福!姐姐哭著對女孩說:妹妹你別太天真。他連自己都養不了憑什麼給你幸福?如果爸媽知道了,他們怎麼能接受這樣的打擊?在說了,他又能等你多久?你要念書,還得六年,六年對一個青春年華的人來說多重要,人的一生又有多少個六年能浪費?說不定他在等你的時候就錯過了該和他相伴一生的人,這樣你不是害了他嗎?聽姐一句,斷了吧!算姐求你了!看著姐姐哀求的眼神,女孩的心動搖了,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他真的能給自己幸福嗎?想想爸媽,女孩流著淚點了頭,一瞬間,淚決堤,她抱著姐姐痛哭:姐,我是真的愛他,我真的放不下。

 

女孩的每一滴淚都流在姐姐心裏:沒事了,一切會過去的,相信姐,你也是為他好。他會明白的。如果你們真有緣,無論現在怎樣,以後還是會在一起的。哭吧,哭過之後把一切放在心底。女孩哭的更大聲了,她是真的捨不得!那天女孩主動給男孩發短信,男孩還沒來的及高興就看到了令他最心痛的一句話:我們分手吧!男孩不明白,女孩為什麼會突然分手,他便詢問女孩,女孩對他說:我們真的不合適,你有自己的生活,而我還要讀書,我不知道等我大學畢業以後會不會像現在一樣愛你,如果我不愛你了,就讓你白等了我六年,那樣對你真的很不公平,我不想彼此後悔,所以只能放手。

 

男孩不甘心,他問女孩:那你一直以來是在玩我?女孩只回了三個字:對不起!男孩傷心了,他抱著手機發呆,他不明白,他一直深愛的丫頭會騙他,可他們分手已經是事實!他永遠也不會知道女孩在手機的那邊早已哭的不成樣子,想到男孩會傷心,女孩的心像別掏空了一樣。她不想有一天男孩後悔了,離開她,那樣傷了自己也誤了男孩,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她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因為男孩是她的全部。分手之後少了男孩的問候讓女孩很不適應,她每天對著手機發呆,期待有一天會收到男孩的短信,可是一次也沒有。

 

女孩哭了,他們的愛情原來這般脆弱。女孩開始習慣沒有男孩的生活,可是當看到男孩曾給她發的短信她還是會心疼,她知道,自己始終無法忘記男孩。有一天女孩上網,男孩給她發消息問她過的怎麼樣,女孩呆住了,她沒想到男孩會再和她聯繫,女孩回覆他還可以。其實只有女孩自己知道,她過著怎樣苦不堪言的生活。他們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好像回到了當初,可是男孩的字字句句都是那麼陌生,讓女孩清楚的知道,男孩已經不是屬於自己的了。

 

一條消息震住女孩:我訂婚了!男孩平淡的說。女孩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她問男孩:你過的幸福嗎?這是多久的事了?男孩淡淡的笑了:沒什麼幸福不幸福的,我剛四天前訂的。女孩呆呆的笑了,一個月前還是自己的男朋友一個月之後就成了另一個女孩的未婚夫,這真的很難讓人接受。女孩不知該怎麼面對,對男孩說了句:祝你幸福!就匆匆下了。女孩下線了,所以沒有看到男孩之後的話:丫頭,你還記得嗎?我曾和你說過今年放假想帶你回家見我的家人,你說我們還太小,見家長不太合適,等我們大一些再說。你知道嗎?當時我就好害怕,以為爸爸對我說如果今年我不能將自己喜歡的女孩帶回家,就得聽他的安排,和另一個我不喜歡的女孩訂婚。我是真的喜歡你!想把你帶回家,可我不想讓你為難,既然你不願意,我不會勉強你。可是……你和我分手了。

 

我真的好傷心,你為什麼要騙我?我是那麼喜歡你!你為什麼就不相信我?丫頭,不管怎麼樣,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很久之後女孩上網才看到男孩的留言,她哭了,那麼傷心。是她的不信任葬送了他們的愛。女孩去了男孩的空間,她看到了男孩很久很久留下的日誌,裏面表達了男孩對女孩滿滿的愛。那些字像針一樣,深深紮在女孩的心裏,原來男孩是這麼的愛自己。可一切都晚了,她在男孩的空間留下了這樣一段話:銘寶,對不起,我以為你之前是騙我的,因為我怎麼也無法相信你會對一個從未見過面的女孩動心,對不起,我不該不信任你的,但是一切都已經晚了,你已經是別人的未婚夫了,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我不知道你會這麼快訂婚,我以為這一次的分開還會有下一次的重聚,但是,不可能了,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雖然我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了,但我是真的愛你,我沒辦法陪在你身邊是我沒有福氣,雖然不能和你做戀人,但是我希望可以和你做朋友,因為我要親眼看到我愛的人幸福。答應我,要幸福,快樂,健康的生活。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會和你遇到,銘寶,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謹以此文章獻給戀愛在第一線的英雄們,美女們,一定要牽緊他()的手,不然放開了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轉帖於豪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