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心來

把自己整個投入歌詞裡

我哭了

昨天夜裡

我沒有睡

這是我第13次看了"六弄咖啡館"

這本書

真的推薦給大家

雖然

故事可能不切實際

但也許

故事只是以另一種方式

在我們的心中哭泣著

那種哭泣感

真的很真實

今天

我在聽著音樂

聽到了這首歌

因為是處於放空狀態

一下子就掉入了歌詞裡面

我一下子

又哭了出來

 

一個人的愛

怎樣是最美的

一直以來

我以為付出的愛

很美  讓人感動

在歌詞背後

我聽到了

太沉重的愛

使得一切的痛

怎樣的愛

是好的

怎樣的愛

是對的

 

這首歌

給大家

淡淡的愛

沉重的愛

......的愛

這兩種愛

中間的詞

我沒有答案

這種愛可能不存在巴

 

如果可以

答案會自己出現嗎

如果可以

它會跟我說

只是

兩人之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