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首歌

可能到了我長大成人了

都還是很紅吧

慵懶的唱腔

還是抓住了心中那一點的遺憾

發現最近我常貼音樂

也許歌詞是隨手寫出來的

生活卻圍繞在歌詞中間

 

因為這首歌

我想到了一些話

一直以來

人家都說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在妳面前

 你卻不知我愛你"

我忘了是在哪裡看到

也許這句話要跟我看到的一樣

再加上一句才美麗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也不是我在妳面前

 你卻不知我愛你

 而是

 我們如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這樣子的愛

是不是最痛的

前幾個禮拜看到的偶像劇

雖然假

但是我看到了心坎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806014 的頭像
    moon806014

    Life can't be planed , but Dreams.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