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距離

如果能夠計算

我想應該是用眼淚剪掉幸福吧

當眼淚越來越多

兩支手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了

當幸福慢慢增加

我愛你卻越來越近

 

因為多想得太多

卻走不出這樣子的迷宮

繞呀繞的

出口也許還是一個人寂寞

但可能

寂寞伴隨的可能也是快樂

 

愛著自己不比愛上妳美麗

當一個人的快樂

來自於另一個人

笑容 關心 觸碰 在乎

這樣的我

是因為我愛上了妳

愛著自己不比愛上你哀傷

當一個人的眼淚

來自於另一個人

生氣 疏離 不自乎

這樣的我

是因為我愛上了妳

 

追逐追不到的

也許是浪漫

放棄抓不住的

我說是勇敢

 

我想我不會愛你

也許是因為愛你

才把妳從我的身邊拉開

浪漫 勇敢

我想我

仍然在這樣子的矛盾奔跑

督促自己邁開步伐

還在這樣子的岔路來回踱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