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慢慢淡忘

被遺忘 或是我遺忘

天天提醒自己

不該忘記那種回憶

卻又想起

那句 let it go

 

坐在電腦前面

看著網路上的文字

我知道 "空空。遺忘"

很簡單的放下包袱前進

也許我才是施術的人

退離你的世界

慢慢的

我才知道自己的空間

是屬於你的一部分

媽媽說

善變的雙子座

卻出了我這個

想把一切過去帶著走的人

 

一樣的回憶

曾經

畫面經過

嘴角會上揚

而今

笑容依在

卻多了一些不知名的眼淚

 

看著自己的文字

想著自己的過去

然後我知道

也許我該給自己一次

 

空空。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