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因為愛情電影

所以信服了一句話

"愛一個人多久 那就要多久的時間忘掉一個人"

在不久的最近 我才終於知道

如果依然深愛 那要什麼時候開始才能開始忘懷

記得很多的記得

我記得 我笨拙的告白

我記得 上課偷傳的紙條

我記得 為了多說話而默默哭喊的電話帳單

我記得 為了整我 而假裝的低落

我記得 公車上 妳所說的不可能

我記得 補習班的味道

我記得 妳因為我的低落 緊張的解釋你們 只是說開了

我記得 第一次牽手

我記得 我咬手指時 有人會唸我

我記得 我不讀書時 有人的無奈

我記得 一股傻氣的我 說我會再10年後依然跟你在一起

我記得 帶有眼淚氣息的初吻

我記得 一份可以回信的卡片

我記得 我愛玩的任性

我記得 10點鐘的鶯歌火車站

我記得好多好多記得

 

一個人待在空盪盪的家裡

拿著硬要買的"六弄咖啡館"

我還是哭了 勇敢或是堅強

都是我只能奢求的

 

不知怎麼著的

向來善變的雙子男

這次我卻提起勇氣

在這死巷弄裡

衝出自己的路

回頭也須會輕鬆

但我知道 回頭 那我也把惆悵與後悔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