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放棄的決不挽留。

珍惜的決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瞭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當一個人在看天空的時候,他並不想尋找什麼。只是寂寞。

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806014 的頭像
    moon806014

    Life can't be planed , but Dreams.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