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上的許多人們總是為了一些
連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在前進
是否應該睜開心中的眼 慢慢的感受一下世界給我們的資訊呢? 
是美麗的 甚至是醜陋的? 那些都無關緊要了......

幸福並不是由我們說出來 亦不是由旁人感覺
而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雖然在這世界只活了短短的幾年 只要全心去感受
美麗更不只是美麗了 醜陋的也許也不是醜陋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小塊屬於自己的區塊 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再那世界沒有眼淚 亦沒有痛苦及哀傷
而人們因為害怕這世界的全貌而漸漸的
躲藏再自己的心靈當中 不敢面對這個世界

我想我也漸漸的變成這樣了...
開始害怕接觸人 開始擔心會失去 開始憂鬱...
為何人的心是這樣子的脆弱 好想讓自己堅強起來
但是總在最後時刻膽怯了
原本以為自己是很幸福的
但其實只是外表的假象
在內心的我已經殘破不堪 甚至是失去希望

每個人從出生 開始在追求幸福
有些人早就擁有
而有些人這輩子都未曾體會

雖然如此 生命還是必須繼續
在看不見的未來上 我依然決定

展開胸懷 擁抱我所處的世界
繼續尋找一個只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