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電影中的結局真的好美

我也期待著那樣的結局

等待 不斷的等待

等待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歌詞中的美麗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我的等待 只有等待

等待中也只剩下美麗的想像

這時候的妳在做什麼呢

這時候的妳在想我嗎?

這時候的妳也有感到我給的幸福嗎?

 

我的等待 似乎只剩下了哀愁

想念 很多的想念

等待 很長的等待

愛情 很痛的愛情

 

是否我的愛不夠來愛妳

我的等待是不是還不夠呢

要到什麼時候我也有那樣的結局

我的過程是否還不夠崎嶇

 

我想等待

等到妳變成我最後

最美 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