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是一雙受傷的翅膀

它奮力飛翔

卻不曾帶著我到你身邊

眼淚 是一個努力的工人

它認真工作

卻把更多的哀傷帶給自己

 

兩百公里的距離

把妳從我身邊帶走了

為何它只帶走了我的愛

卻不帶走我的傷

 

常常在問

我.....幸福嗎...

眼淚 又很喜歡幫我搶答

我想我原本應該是幸福的

 

我原有很多的幸福

多到可以每天分你一些

幸福應該是甜的吧

看著你的笑容

我想我已經得到答案了

 

然而幸福 好像已經被我消耗殆盡了

苦苦的哀傷越來越多

我開始害怕

自己已經沒有幸福能夠再給妳了

我想我是個容易受傷的愛哭鬼

現在的我

有資格向你乞求一些幸福嗎

 

有個作家說過

靈魂就像是蛋糕

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會切下一塊分給她

若是她也愛著我  她也會分一塊給我的

如此 靈魂還是完整的

如果她不愛你  你的靈魂就會缺了一些

 

我知道我是很愛你的

我把我大部分的靈魂

都給你了  就快要消失了

我可以向妳  乞求更多的愛嗎

可以讓我在完整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