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這樣的孤單裡面

常常我是哭著想你的

我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

把所有靈魂都分給了你

 

但是你卻是這樣的

總是用眼淚傷害我

 

當妳在為妳的活動努力時

我正坐在電腦前

等著一個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現的人

 

你的周圍有很多的人

但是我是一個人的

我不愛出去玩

我想在家裡等著你的消息

我喜歡騎快車

這樣我會專心不亂想

 

今天是你第6次說我的手好冰

我的心一直都是冷漠的吧

而妳就算沒有我

一樣擁有很多的溫暖

我以為你是會為我著想的

 

你問我

我生氣了嗎

我是無助

我把很多的靈魂分給了你

但是我得到的

只是更多的

 

今天

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已經失去了貓性

我想離開你了

我想要自己活在沒有感覺得這裡

對不起

也許

是謝謝你

我的眼睛

早已腫到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