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有個人問你

時光機在不在

你會說....?

 

同樣的一個人

同樣的聲音

在幾乎要忘掉的時候

突然出現

一切好像倒帶回去

好像又回到了那時候的背景

甜蜜依舊

只是味道好像不一樣了

 

時光機不只是夢想

更是所有人的慾望

未來 過去

後悔的時候能夠回到過去

迷惘的時候能夠飛到未來

 

有人說"現在"

是8秒

現在一直在離去

一直是著想要回頭

不管怎麼走

時間從來不會停下來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雙子男

也許我有所謂的雙重個性

因此我才會總是後悔

 

今天是愚人節

卻久久無法騙過自己

過去已經過去

從來都不曾回來過

 

似乎還有一個小小的我

活在很深很深的陰影裡面

也許孤單

也許寂寞

但我想

只要勇敢 未來的路還有許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