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種花,一朵一朵複瓣的花朵,朵朵開得那樣熱烈而又妖豔,讓人醉在它的香氣裏,沉沉意迷。當花盛開,空氣中彌漫的都是花香,讓心開始為它駐留,人開始深深的迷戀,吸一口氣,連神思都變得開始恍惚,仿佛已經神遊天界,再也不想離開。我開始知道,有一種花,天生會讓人喪失神志,會不自覺的對它產生迷戀,並進一步忘我,那種花,就叫做罌粟花。聽別人說千萬不要接近這種花,否則一旦被誘惑,一生都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終身為其癡迷和痛苦。我心裏總是想不明白,那麼美麗的花,怎麼會是一種毒蠱?一種妖豔有著攝人心志的媚惑? 

        正如人們說的,它是心痛的,我也只不過是個普通的人,又怎麼能夠倖免呢?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是瞬間,而是我們彼此錯過的那一刻.回顧心痛的去年,我承受了多少眼淚與辛酸?所謂的情人節,別人都說在這一天成為戀人的情侶會很甜蜜的過下去,於是我憧憬著,可僅僅過了10天,曾經憧憬的夢破碎了,她背叛了我!我努力的爭取、挽留,可都是徒勞。一份我期待的幸福隨風遠逝...。

        當我再度遇上愛,我想擺脫以前的憂傷,讓自己忘記過去,重新用力的去愛一個女生。可惜,好景不長,時間短的讓我自己都有些害怕,短短幾天,在平安夜過後,不該說的話,你說出了口!好難受,我不知道怎麼辦?夜安靜依舊,心卻無法平靜.無力改變的結局,是我註定承受這份痛楚!一片一片的拾起被你散落一地的回憶,重新組裝之後,依然是你留下滿滿的幸福與溫暖,只是已失去曾經的樣子....原來,一切都是真真假假,一切終是會落入平淡,如此如此。

        午夜,從夢中醒來無法入睡。一個人站在陽台,目光靜靜的投向窗外,在這靜謐的夜裏,黑色的眼睛看著黑色的夜。瘋狂的吸煙,喉嚨嘶啞到無法說話。我大笑著,看著自己光鮮的衣著片片碎去,時間沒有為誰停一停.曾經烙在心上的傷痕和恐懼,我寧願放棄一切,撕碎自己的身體,然後慘然離去,奢求到某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傷心、哭泣、游離。..... 

        你看,我微笑的像個小丑。可是你依舊不愛我,依舊不會愛我。曾經你說,我們會好好在一起的,可現在呢?太多愛恨交錯,最後成了過客.. 讓人心生憐惜。最後你厭倦了我的習慣和憂傷,於是義無反顧地離開....原來,我和你,始終隔了一個世界。你愛的是聰慧陽光的男孩,如精靈般的;而我,妖嬈憂傷的男孩,像妖精般的。你知道嗎?我現在喜歡那種義無反顧的美,那些憂傷的美仿佛到了極致。朋友說,經不起挫折的愛情,不值得!荒涼的美,才可以讓人銘記,如同電影裏的那些悲劇,總是讓人想哭,然後牢牢的記在心底。我想,若是我的愛情是荒蕪的,是不是也可以讓你記住一輩子?可是我知道你不會的。因為你是那樣善於遺忘的人,那樣的善於遺忘我...在無數個悲傷的夜裏,我一個人害怕,一個人恐慌。我曾在心裏問自己,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什麼才是我的幸福? 其實我只想和一個愛我至深的女孩生死相隨,僅此而已!可是,世上的女子太善變...女孩,都說的很好聽,可是沒過幾天就可能變心了,縱然今日恩愛,他日怎可知會以怎樣的面目出現,會說出怎樣狠心的話來? 

        你就像是我的罌粟花,我怎麼戒都戒不掉它,你把蠱種進了我的心,讓我從此失掉了自己,走在綿綿冬雨裏,心在雨中悄悄的哭泣,罌粟花啊罌粟花,我要去哪里找回我自己?意料的結果,沒有說太多,恨時間,我怎忍不住思念?現在想來,都不過是我...一廂情願!行人浮光掠影,演繹華麗劇本.....罌粟,那恬靜如花一樣,嬌豔如花一樣,難道今生,我註定要窒息在你溫柔的夢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806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